大话群侠传

大话群侠传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1|
大话群侠传介绍

 大话群侠传是由国内牛人孤独少帅制作的一款RPG游戏,本作是以大话西游为模本制作的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网络游戏大话西游2的单机版了。
  经过三年时间的不断沉淀和改进,大话群侠传终于洗净铅华,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眼前。本作保留了《大话西游Ⅱ》经典的帮派系统和各种有名的游戏壬午环节,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跑5环、80环、客栈任务来获取游戏币来提高法术熟练,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如11到14级装备的打造和炼化。当然游戏的乐趣不止于此,选择不同的种族对应不同的修正,召唤兽也可以通过提高亲密度和等级进行转生提高能力都大大的增加了可玩性。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