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恶魔熔炉

猎杀恶魔熔炉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1|奥克A1|
猎杀恶魔熔炉介绍

 猎杀恶魔熔炉是2011年发布的一款APRG类游戏,游戏以正邪不两立的方式讲述了主要剧情,地底的邪恶生物不断的从地下涌出,而居住在的人类们则开始无缘无故的消失,玩家将扮演雇佣兵Caddoc与Elara前去深入调查这次人类失踪事件的原因是否与黑暗世界有关,慢慢的他们发现了恶魔熔炉之谜。游戏两位角色以经典的RPG中的壮男配靓女的造型登场,一位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一位是远距离作战的专家,这样的搭配让人觉的非常不错。游戏中那甘畅淋漓的战斗快感让玩家们体验不一样的战斗,场景的互动系列让玩家可以如同观赏电影大片一样的过场。

1.jpg

2.jpg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