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乎的: WIN 3,WIN Max 2021,Steam deck 的对比

很多人在乎的: WIN 3,WIN Max 2021,Steam deck 的对比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3|GPD WIN Max|
很多人在乎的: WIN 3,WIN Max 2021,Steam deck 的对比介绍

 1.jpg

2.jpg

Steam deck 的zen2架构没变,cpu部分参考amd 3代zen2 最低端的5300就好了,没什么性能强劲可言。

Steam deck 的核显部分虽然是RDNA 2,但基本就是最低端的,512个流处理器,1.6TFlops (1600 GFlops)单精度浮点运算能力,就是Xe核显的性能。

3.jpg

主要是rdna2核显共享ddr5内存,性能有加强,另外, rdna2相当于优化了一下架构,所以512个流处理器在单精度浮点运算方面基本达到了Xe 96eu的性能。但也仅此而已。Steam deck 定制apu就相当于5300u+xe核显。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