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发来祝福,YUZU模拟器放出,WIN3可流畅玩奥德赛,异界锁链等游戏

NS发来祝福,YUZU模拟器放出,WIN3可流畅玩奥德赛,异界锁链等游戏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3|GPD WIN Max|
NS发来祝福,YUZU模拟器放出,WIN3可流畅玩奥德赛,异界锁链等游戏介绍
提取码:snom 
配置要求比较高,需要MAX以上,推荐WIN3以上使用。

测试机器:WIN3

测试 系统:21H1  系统 点击下载   (推荐)         1809系统  点击下载(都是WIN3专用的)
已经做好适配,使用这个系统后,直接就可以打开模拟器,不要在安装什么环境了。

测试游戏: 超级玛丽奥德赛  流畅 
                   最终幻想15口袋版  流畅,偶有闪退,但是已经在模拟器上打通关
                   异界锁链   流畅,不闪退 ,画面挺牛的
                  口袋妖怪系列(能打开,提示缺少什么东西,也许是因为版权什么的,但是在1年前的6XX系列里,就已经可以流畅玩了。支持口袋妖怪系列的YUZU模拟器我会单独放出)
                               塞尔达无双,暂时不支持。
                   怪物猎人崛起,暂时不支持。这个版本发布的时候,怪物猎人崛起还没发布。后期也会针对这个游戏在放出适配好的模拟器。
                   其他,还请自行测试。
++++++++++++++++++++++++++++++++++++++++++
使用教程:1、下载模拟器,解压,然后运行  yuzu.exe
                  2、双击界面空白处(如图)就可以添加游戏,找到你下载好的NS游戏。也可以用文件打开。
                   5.jpg
            
                  3、正常加载,可以游戏了。
 
 
 
已经适配好了按键。先切换到手柄模式,然后在运行游戏。
4.jpg
 
游戏的话请自行寻找。
附上 一个
最终幻想15口袋版 中文版
(感觉在游戏模式和剧情安排上,比电脑版的最终幻想15好多了。画面也很好。)
 
点击下载 百度网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oSPPf5Hin3LY1W-p-YnOQ 提取码: 774f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