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试玩中文免安装版 v7.0

仙剑奇侠传7试玩中文免安装版 v7.0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 3|GPD WIN Max|电脑游戏|
仙剑奇侠传7试玩中文免安装版 v7.0介绍

提取码:3kcg 

===============================

测试WIN3可以玩,只是试玩,但是女主配音感觉不错。

整体画风还行,我也没啥艺术细胞,反正看起来挺舒服的,色彩感什么的,比6代强了自然不是一点半点。

细节还需要打磨,整体中规中矩有模有样了,反正目前口碑不错。

大家可以下载试试,这个就是试玩。本人也只是通了3遍而已。大部分就是在闲逛。

游戏特色

1.jpg

1、首张概念海报诗词
春映梅芳风醉月,半山云影半湖烟;一门明庶凭侠意,三尺青锋隽世间。
2、第二张概念海报诗词
茉莉初开不染尘,仙山霞隐渡晨昏。梦回年少离乡路,鹤纸迢迢为故人。
说明:中国自古有鸿雁传书、青鸟报讯之说,纸鹤也常是修仙之人传递书信的工具,仙途漫漫,故土渺远,只盼一纸鹤书能寄情旧友,再叙前缘。
第三张概念海报诗词
金戈镇魄贯皇穹,古冢英灵歃血盅。异域陇头遗战骨,幽冥彼岸漫山红。
说明:仿佛是自苍穹投下的第一束光,将微尘也变得璀璨。有剑锋破云而出,浩然之气摧山坼地,它划破天幕,直直伫立,与这片土地上的其他数柄相互感应,撼动锁链发出嗡鸣之声,戈上折射的每道寒光,都见证了曾经的荣光与悲壮。不朽金戈驻扎的这片土地,绽放出大片如火般绚烂的彼岸花。漫山遍野的深红,始终守护着以生命铸就的信念。
妖艳如血的彼岸花,指引曙光的长戈,划出令人心颤的力量。听见的是那无数古老亡魂英灵的呐喊和嘶吼,鼻尖萦绕的是诡谲莫测的魔界气息。这片神秘的领域,仍在等待后人踏足。
第四张概念海报诗词
千里冰封万径湮,重峦横断锁云巅。苦寒不阻青松志,路尽峰回见雪莲。
风霜的呼啸未曾动摇崖间青松分毫,亦不能停滞他的步伐。勇者拨开霜雪,满怀坚毅前行。跋涉千里,路尽峰回处,他能否找到自己所求之物。凡心之所向,素履亦往之。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