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3优化系统先行版:2019LTSC制作(BIOS1.13版使用)

GPD WIN3优化系统先行版:2019LTSC制作(BIOS1.13版使用)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 3|
GPD WIN3优化系统先行版:2019LTSC制作(BIOS1.13版使用)介绍

  2021年1月 GPD更新了新版BIOS。现在BIOS版本为1.17版,用此系统后会音频文件丢失,需要重新打驱动,如果你已经更新了BIOS,请下载这个版本的系统(也是这个系统,不过针对1.17做了修复)

新版系统点击直达

 

提取码:snom 

 ++++++++++++++++++++++++++

必备工具:

WIN3 一台 ,保证有电。

8G U盘一个,或者是读卡器+TF组成的临时U盘也可以。

安装说明:

点击 教程

(小白不推荐自己独立安装,建议有经验人士安装使用。免费资源,分享大家,因安装系统或系统本身出现的任何问题和本站无关,纯个人分享,还请理解。)

 

++++++++++++++ 系统介绍 ++++++++++++++++++++++++

已加入MD5效验,工具也附上了。

文件: L:\WINGPD2\WIN3\1809snomm.esd

大小: 3579811894 字节

修改时间: 2021年1月5日, 5:39:46

MD5: A6463A29A33E9A16757B8ED55EECAC29

SHA1: ED503B9499926FF89C2AF991A63CFA7451268E4C

CRC32: 5FB90F31


 

母版采用置顶帖Windows10 Ltsc 2019 17763.1637 。这个是企业版。大家以前用的侠客精简和理工优化系统,都是基于2016LTSB 企业版制作的。足够纯净。这个是2019年版本,相当于2016的升级版。

 

 

 

测试了一下这次的驱动在1803系统以下有部分就无法打上的(禁用驱动签名也不行)所以最低是1809.,1809版本的精简优化系统我也制作了,不过有BUG,就不放出了,直接2019 LTSC走起

 

非常推荐,没用过的大家也可以收藏起来,运行非常稳定,游戏兼容也很好。

流畅度和系统使用熟悉度如果大家从本站的1607和1709系统一路走来,大家应该会很习惯。

+++++++++++++++++++++++++

这次的安装包这么大,是因为直接集成了机器最新驱动(2021.1.1)

针对WIN3制作,只能WIN3使用,其他机器就不用下载了。

WIN10系统补丁更新到2021年1月份

精简了一些不常用程序

优化了WIN10策略组。

应用商店可正常使用

修复了鲁大师跑分锁60帧的问题另外解决了一些其他细节问题。(外接电源跑分正常,使用电池的话,鲁大师锁60帧,暂时没有解决办法,不过大家的WIN3设置成16W以内,也就是这个跑分数。只有开启到28W的话,GPU是不受影响的,和多个系统对比过。)

修复了指纹解锁(必须要有密码和PIN码后指纹解锁才是正常使用的,参考Windowshello使用规范)

屏幕触摸补丁为最新版,

直接集成到 C++到2020

包含DX 3d运行运行

包含 英伟达物理驱动(玩侍道3需要,可以正常使用)

基本所以的3D游戏都可以玩。测试 ,街机  PS2模拟器。PSP模拟器,WII模拟器,

NS模拟器(含YUZU和如龙2个版本),CEMU模拟器  PS3模拟器最新版 或者其他不是太冷门模拟器  都可以直接打开了。

游戏运行环境集成到位,足够应付很多游戏和模拟器了。

集成了 显卡控制面板(感谢网友青青提供,就是大家用来添加分辨率的那个,已经默认添加了 480X800 600X800  544X960 600X960  600X1024)在左下角,点击开始——弹出程序菜单里就有了。不过刚装好系统没法用,你需要随便安装一个软件后,(如QQ或者网易云音乐等),这个控制面板才正常显示正常使用

6.jpg

++++++++++++++++++++++++++++++++++++

 

使用注意事项:

一/  修复了以前用1709版本安装系统级软件提示2052 .2053的权限问题。

二/  关闭了WIN10更新  在桌面有一个 恢复和关闭 WIN10更新的工具,方便大家使用。

 三/   中英文输入法切换为:ctrl+空格。不用担心打游戏中英文输入问题了。

开启了小键盘,方便我们使用修改器。 在程序——运行——输入  “OSK”,就可以打开小键盘。很多修改器不能用,不是因为我们键盘没有12345.而且键盘上面没有那个右侧的小键盘12345.导致修改器没法用。

四/支持开启卓越性能——管理员模式运行CMD 输入:powercfg -duplicatescheme e9a42b02-d5df-448d-aa00-03f14749eb61   。重启后就无效了,想用再次输入。

新版本特性支持 对单独程序单独设置高性能模式! 点击设置————输入 图形设置————点击里面的浏览,添加你想玩的游戏,可以单独设置高性能

7.jpg

五/   显卡驱动是8885夹杂版本,并不是原生驱动,而是自用魔改驱动,修复了很多新游戏问题和对老游戏的支持,比如真三国无双3,微软的模拟飞行等。(此版驱动提取附在其他系统上没有支持老游戏的特性了,没有效果,必须跟着此系统走。另外9030/9033/9077/9079/9126版本都尝试过了,就跟感觉有啥变化,除非因特尔重大更新,不然我还是选择这个版本号的驱动,因为驱动名字吉利——888),

8.jpg

(如果你想更新显卡,就下载ZIP的更新包,通过 鼠标右击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器————找到显卡————更新显卡驱动————从计算机更新——选择下面的,从计算器可用驱动列表选取——从磁盘安装  这样更新的话,才会保留以前的显卡特性,觉得麻烦就别动了,测试多个驱动了,这版还不错

1.jpg

2.jpg

 

 

3.jpg


4.jpg

其他自行体验。主要就是稳定!

++++++++++++++++++++++++++

 

 

愉快的玩耍吧

++++++++++++++++++

如果安装软件出现2503、2502的提示,可以试试这个办法。

解决办法

http://www.snomm.com/gpdW/2/10490.html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