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下载软件:沙发管家海外版 v5.0.5 安卓版 W2M可用

在线下载软件:沙发管家海外版 v5.0.5 安卓版 W2M可用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W2M|
在线下载软件:沙发管家海外版 v5.0.5 安卓版 W2M可用介绍

 沙发管家海外版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智能电视盒子商店,兼容市面上大多数的盒子和智能电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聚合非常多种类型的优质应用和游戏,让你下载这个应用就足够了,以后只需要在这上面下载tv版软件了。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来2265安卓网下载吧!

沙发管家国际版apk介绍

针对海外用户定制的版本,从软件语言到功能细节都根据海外用户的实际情况做了修改和优化,堪称中国软件走出国门的典范。看电视直播回放、电影大片,用电视玩游戏、看股票、听音乐,管家提供的电视应用中一应俱全。

1.全面支持遥控器与鼠标操作。

2.可通过电脑直接远程给电视盒安装应用。(需同一网络中)

3.支持首字母搜索。

4.远程网站登录推送应用至设备。

5.提供专为电视设备定制的应用更新、应用卸载、电视内存清理、电视垃圾清理、自启动管理、网络测速、设备信息检测、远程安装、文件管理等工具。

更多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