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缘2

西游奇缘2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1|
西游奇缘2介绍

 西游奇缘2是国人自制的一款同人RPG游戏,西游奇缘2的剧情延续前作的情节,这次的主人公的一个叫做狐葬魂的少年,故事从狐葬魂被师傅逆天魔派去寻找传说中的神奇开始,围绕主角和神器之间发生的各种惊心动魄的故事拉开了帷幕。
  西游奇缘2的画面风格和网络游戏梦幻西游极其相似,游戏中的很图像也都是从梦幻西游里面直接拿来的,本作除了模仿了梦幻的一些经典元素之外,还加入了很多新颖独特的东西比如变身道具、隐身符等等,给玩家带来了很多很有乐趣的体验,喜欢梦幻西游的玩家一定要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