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1|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介绍

 如果说国产游戏中,能与仙剑相媲美的单机游戏,我想肯定非轩辕剑莫属。如果说仙剑讲的是纠葛的感情与玄幻的仙侠,那么轩辕剑所讲述的则是厚重的历史感与丰富的文化底蕴。比如现在这部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时间跨度从公元749年跨越到公元758年,其背景之宏大,包含了欧洲、阿拉伯、西域、唐四个部分。而我们的主人公赛特被执政丕平三世派来东方寻找战争不败之法(也就是王道),相继经历了白衣大食被黑衣大食所取代,怛罗斯之役和安史之乱等重大事件。这些都是轩辕剑给玩家们所展示的侠之大者与王道的真谛。

某种程度上,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可以说是将轩辕剑推向巅峰的作品,也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我国的国产游戏,正是这部被玩家们称为轩辕剑系列中剧情最佳的游戏,使玩家看到了国产游戏的希望。尽管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说画面不是那么精细,但是游戏背景和剧情人设之类到现在还能称之经典,而且国画的风格很有古韵,很多地方以水墨画来展现,卡通的人物造型很Q,在当时它是国产rpg的最高峰,怀旧的玩家推荐。 .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 游戏配置】
-系统:Windows XP/Vista/7
-CPU :Pentium II 300MHz 以上
-内存:128MB 以上
-显卡:8MB 以上显存,支持DirectX 9
-硬盘:1.5GB 以上剩余硬盘空间
-声卡:兼容DirectX 9之声卡

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 推荐理由:
轩辕剑经典中的经典,《天之痕》的正传也是后传。还有什么可说的?一定要玩啊!哈哈哈,建议在《天之痕》游戏通关后玩。

6.jpg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