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精品游戏系列:幽灵行者/Ghostrunner

付费精品游戏系列:幽灵行者/Ghostrunner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 Max|
付费精品游戏系列:幽灵行者/Ghostrunner介绍

   站主开会员购买的游戏:趁着资源有效,多多收集一些。福利大家。注意,里面有要百度网盘的密码,还有游戏激活码,请把内容描述看完

提取码:6kkt

 

 版本介绍:

豪华版|整合硬核模式DLC|容量21.3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

 游戏介绍:

Ghostrunner提供了独特的单玩家游戏体验:快节奏的暴力战斗,以及将科幻故事与世界末日主题相融合的原生环境。它讲述了一个已终结的世界,以及在其中为生存而战的居民的故事。

Ghostrunner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硬核斩杀游戏,兼具闪电般的极速动作,故事背景发生在严酷环境里的一座赛博朋克风巨型建筑中。攀登Dharma高塔,这是人类经历末世灾难后最后的避难所。从最底层一直登上顶层,对抗暴君“Keymaster”,展开你的复仇吧。(解压密码:684136)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x64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4 * 3300) AMD Phenom II X4 965 (4 * 3400)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2048 MB) / Radeon RX 550 (4096 MB)
存储空间: 需要4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1, 10 x64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700K (4 * 4000) or AMD Ryzen 5 1500X (4 * 3500)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70 (4096 MB) or Radeon RX 5700 (8192 MB)
存储空间: 需要 44GB 可用空间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