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精品系列:洛夫克拉夫特行动(V4.0-新模式)

付费精品系列:洛夫克拉夫特行动(V4.0-新模式)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1|GPD P2 Max|GPD WIN Max|
付费精品系列:洛夫克拉夫特行动(V4.0-新模式)介绍

   站主开会员购买的游戏:趁着资源有效,多多收集一些。福利大家。注意,里面有要百度网盘的密码,还有游戏激活码,请把内容描述看完

提取码:8yoz

解压码:cmdw

 

ol_storepage3.gif

故事背景
扮演密斯卡托尼克大学神经生物学家安雅博士的助手,在孤悬于太阳系边缘的犹格斯星进行一系列第三类接触研究。为了保护你的理智,安雅博士在你的前额叶植入了认知滤网 – 但它在让你免于疯狂的同时也扭曲了你的感官
游戏玩法
在超过300个基于动作捕捉数据制作的实时3D场景中进行对镜头和角色动作的自由交互,而玩家操作会影响角色的反应。每个场景都完全配音,包含多种动作选择
从阿基米德轨道空间站到厄洛特斯夜总会,安排你麾下的调查员们和实验对象们亲密接触,可爱的调查员们都做好了为了科学献身的准备。
多种多样的自定义选项:无论是调查员们的肤色和发色,还是肌肉量和皮肤汗水,甚至内裤的穿脱和丝袜的厚度
模式支持最多10名玩家在一张沙盒地图中游玩,每名玩家都可以依自身喜好在地图的任意位置开展“实验”。如果你更倾向于“独立研究”,你可以随时打开请勿打扰功能隐藏并屏蔽其他玩家,或者访问离线的图鉴模式。
从实验中搜集到的研究成果可以用来解锁更多的实验对象和实验方案。玩家之间可以互相点赞或学习,从而在同行评议会上争取密斯卡托尼克大学的研究拨款,或直接获得其他玩家的实验方案。
在演习模式中游戏会转变为俯视视角的小队战棋 + 牌组构筑Roguelike,玩家需要使用从实验中获取的数据生成调查员的技能牌组和邪教徒与克苏鲁神话中的诡秘生物进行模拟战斗,以培养调查员们的好感并为随着古神苏醒而即将到来的末日危机做准备。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