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 MAX2021的WIN11 21H1优化系统(仅限1165G7和1195G7使用)

GPD WIN MAX2021的WIN11 21H1优化系统(仅限1165G7和1195G7使用)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 Max|
GPD WIN MAX2021的WIN11 21H1优化系统(仅限1165G7和1195G7使用)介绍

提取码:snom 

 

本使用适用于1165G7/1195G7的GPD WIN MAX2021版本  (不适用4800U版本)

样图展示

1.jpg

系统很干净

2.jpg

左边是因特尔版本的MAX2021,右边是amd4800的max2021(还在测试中)

整个系统UI还是非常让人耳目一新的(底部状态栏特地做了修改,解决了一些软件下方显示不完整的问题。如果还是显示不全,可以在

底部状态栏————右击鼠标——状态栏设置——勾选 自动隐藏状态栏

必备工具:

GPD WIN MAX(1165G7或者1195G7 (4800U不支持) 一台 ,保证有电池有电。

8G U盘一个,或者是读卡器+TF组成的临时U盘也可以。

++++++++++++++++++++++++++++++++++++++++++

安装说明:

点击 教程

(小白不推荐自己独立安装,建议有经验人士安装使用。免费资源,分享大家,因安装系统或系统本身出现的任何问题和本站无关,纯个人分享,还请理解。)

++++++++++++++ 系统介绍 +++++++++++++++++++++++

如果你习惯了用WIN10 21H1版本,相信对WIN11 21H1上手会非常快,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整个系统的调试观念就是为了稳定,稳定,减少闪退,兼容游戏/优化功耗(电池方案采用热心群友:峰大神 B站UP主:不是很野蛮的供电选项(同一个人))

整个系统没有做过太多的技术整合,系统资源占用少,玩友们可以自行添加。

+++++++++++++++++++++++++

固件包特点:

直接集成好了机器驱动

精简了一些不常用程序

应用商店可正常使用

直接集成到 C++到2020

包含DX 3d运行运行

包含 英伟达物理驱动(玩侍道3需要,可以正常使用)

基本所以的3D游戏都可以玩。测试 ,街机  PS2模拟器。PSP模拟器,WII模拟器,

NS模拟器(含YUZU和如龙2个版本),CEMU模拟器  PS3模拟器最新版 或者其他不是太冷门模拟器  都可以直接打开了。

游戏运行环境集成到位,足够应付很多游戏和模拟器了。

集成了添加分辨率,新增了 480X640 /544X960 /560X960/768X1024 (有效的解决了,部分老游戏进入黑屏或者全屏黑边问题,不折腾,双击游戏就玩,兼容性大大提升)。

++++++++++++++++++++++++++++++++++++

使用注意事项:

1/  桌面放置了 WIN10激活补丁

2/   中英文输入法切换为:ctrl+空格。不用担心打游戏中英文输入问题了。

3/    显卡驱动版本:1069 显卡控制面板在C盘windosw文件夹里,已经集成添加分辨率

4/ 控制面板——打开或关闭WINDOWSN功能 里面无法添加新特性被优化掉了,如果需要添加,请进PE系统里,用D++ 里面可以添加。

5/用游戏修改器需要开启修改器的,可以按 win+R 组合键 ,在运行处 输入  OSK   ,即可开启小键盘,很多修改器都需要用这个数字小键盘才能打开

 6/其他一点点细节,测试支持运行真三国无双3.真三国无双5

注意:真三国无双5的画质泛光不能打开,打开进入出错,从X7-Z8700开始到现在11代CPU了,因特尔还没有修复这个BUG/以前平板Z3735/Z3740都可以打开这个特效。

其他自行体验,系统平稳运行不蓝屏,才是好系统。

++++++++++++++++++++++++++

 注意事项:

1/安装软件提示2503/2502的解决办法。用户权限问题,WIN10 1709后就有这个问题,21H1后没有,到WIN11后就有了。

点我解决,如果需要卸载,就用同样的办法加载那个安装软件,他软件里有卸载选项,不然一般卸载也卸载不掉。


等玩友们反馈

愉快的玩耍吧

整体系统没有加入多余的技术,只为稳定而存在,如需其他功能,可以自行添加。

 

就是个稳定/和对游戏的兼容更好。(包括后续放出的PS3模拟器和NS,也会优先在WIN11上面测试。)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