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集显驱动30.0.100.9955硬件ID增补补丁

 Intel集显驱动30.0.100.9955硬件ID增补补丁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3|GPD Pocket3|GPD WIN Max|
Intel集显驱动30.0.100.9955硬件ID增补补丁介绍

 对大多数笔记本集显而言,公版驱动只是兼容驱动而不是“最佳驱动”,在进行Windows更新时会被强制替换为旧版本。本补丁给Intel集显公版驱动增加了约4000条硬件ID,用于为下列厂商近几年的笔记本解决此问题。

增补的硬件ID主要来自之前微软给Windows 11推送的30.0.100.9922版驱动包,针对Acer、Asus、Dell、Fujitsu、HP和Lenovo笔记本,另加由我自行收集的Xiaomi笔记本相关硬件ID。

补丁用法:
1、下载公版驱动: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download/19344/intel-graphics-windows-dch-drivers.html。注意要下zip包,不要下exe版。下完后解压缩。
2、下载补丁:https://pan.baidu.com/s/1hMlySxg7U-voOlxUboBjLQ,提取码:e63s。解压缩后剪切所有文件(共5个)粘贴到原公版驱动的Graphics文件夹中,替换原iigd_dch.inf等文件。
3、右键点击Install.bat,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安装成功后系统中残留的旧驱动可以用DriverStoreExplorer或者Dism++等等工具清理。

5.jpg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