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硬货!PS3游戏 阿修罗之怒 GPD WIN MAX和WIN3测试流畅可玩

来点硬货!PS3游戏 阿修罗之怒 GPD WIN MAX和WIN3测试流畅可玩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3|GPD WIN Max|
来点硬货!PS3游戏 阿修罗之怒 GPD WIN MAX和WIN3测试流畅可玩介绍

提取码:snom 

 

这是PS3模拟器,设置好的PS3模拟器已经放出,

点击下载    ps3模拟器

WIN GPD MAX 和WIN3可以流畅玩,模拟的还不错。 

很火爆的一款游戏。

a.jpg

c.jpg

 

《阿修罗之怒》(Asuras Wrath)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Capcom在TGS2010Capcom发布会上公布的一款新类型动作游戏。

《阿修罗之怒》首次被公开游戏基于虚幻3引擎(Unreal Engine 3)制作,由Capcom和CyberConnect2联手制作(代表作:《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hack》系列)。
各项评分内容:
整体感觉9.5分:理论上讲,
《阿修罗之怒》基本上是完美的:它独一无二、奇特,无愧于称为高品质,而且画面始终很好。
画面表现9.0分:动画和CG都是先进最好的级别。
音效表现9.0分:《阿修罗之怒》的原声与动作匹配的相当好,而且英语、日语配音都干的不错。
上手体验6.5分:应该说不错,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令人失望的问题。
耐 玩 性4.0分:六小时的全程长度绝对不够,无论这六小时有多么精彩。
总 分7.5分:
《阿修罗之怒》尝试新元素的勇气会让玩家们情不自禁的喜爱。它是一部新类型的互动式动作游戏,而且这方面相当成功。但是如此单薄的内容让其很难作为一款单独的游戏出现,有些玩家会觉得被这六个小时的游戏流程骗了 [5]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