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3爽玩:《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官方中文 ,喜欢塞尔达荒野之息的福音

GPD WIN3爽玩:《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官方中文 ,喜欢塞尔达荒野之息的福音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GPD WIN 3|GPD WIN Max|电脑游戏|
GPD WIN3爽玩:《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官方中文 ,喜欢塞尔达荒野之息的福音介绍

提取码:snom 

+++++++++++++++++++++++++++++++++++++++++

 

来自育碧的圣光福音,先是出在了NS掌机上,想不到后来竟然登陆了,PC。

发一张图证明你玩过它们》

1.jpg(这个是网游 原神。WIN2/ WIN3.都可以玩) 想了解原神的话,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原神 点击直达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mmortals Fenyx Rising)是一款奇幻风格的探险类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被人们遗忘的英雄,踏上犹如神话故事般拯救希腊众神的旅程。启程前往被凶猛神话怪兽占领的赐福群岛。打败它们的首领,希腊神话中最致命的生物——“堤丰”。与它进行一场史诗般的正面对决,来证明你就是传说中的英雄。

 

在探索这美丽的奇幻世界时,等着你的是致命陷阱、神秘地下城、以及英勇的伟业。你将面对各种挑战,但丰厚的奖励也不会少。你会成为传说中预言的那位英雄吗?

游戏特点

 

拯救众神

众神已经沦为希腊神话中最致命的生物——“堤丰”的阶下囚。而你将踏上帮助他们重拾神力的壮阔旅程。

 

驾驭众神之力

奥林帕斯众神赋予你特殊的力量。使用这股力量在地面或空中战斗与探索。

 

对抗神话怪兽

面对神话怪兽蛇发女妖、九头蛇与独眼巨人,考验你的战斗技巧。

 

如诗如画的美丽世界

在这趟英雄之旅中探索充满惊喜的绝美开放世界。

更多
游戏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