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奇W2M可玩大型安卓游戏:侠盗飞车3中文正统续作 带修改

摩奇W2M可玩大型安卓游戏:侠盗飞车3中文正统续作 带修改
  • 语言:中文

  • 如遇资源丢失可加群反馈

  • QQ群:80931046

  • 适配机型:|W2M|
摩奇W2M可玩大型安卓游戏:侠盗飞车3中文正统续作 带修改介绍

游戏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提取码:snom 

 

解压密码:(●'◡'●)

 

 

游戏演示:B站 点击观看


W2M实机测试,是OK可玩的。发出的版本都是实机测试后,没问题在放出。

6.jpg

 

侠盗猎车手31.8汉化版是一款经过了汉化移植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原本是一款经典的PC端游戏,为了让更多的游戏玩家可以加入到游戏的体验中来,针对手机端进行了一直操作,并且进行了操作和画面上的优化升级,使其更加符合手机端玩家的体验,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底层的小混混,通过不断完成各类任务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不断地向上提高自己的实力和名气,最终成为这座城市最强大的那个人。

游戏特色

 

  1.游戏中玩家将以第三人称的肩越视角来进行游戏,在这样的视角情况下玩家的视野范围更广,玩家可以看得更远;

  2.游戏中玩家一开始只有一双肉掌,通过不断地完成任务或者击败敌人来拾取不同的武器,游戏中如果玩家已经有了对应的武器,就会将后拾取到的武器直接转化为对应的子弹弹药;

  3.游戏中玩家前期就是一个资源累积的过程,通过不断地完成地图上的各类人物来积累资源,玩家可以使用这些资源购买不同的衣服或者武器。

5.jpg

7.jpg

打开修改器方法:游戏中点击屏幕中间1秒往下一滑动,调出作弊菜单。

++++++++++++++++++++++++++
 
更多

Copyright © 2018-2026 安卓模拟社区 snomm.com,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
皖ICP备17005905号-1